注册

保时捷CEO承认 Panamera存失误新车改进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0日报道,保时捷正在抓紧研发2016改款Panamera轿车,关于该车的部分细节近日曝光。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 坦承,“现款Pa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0日报道,保时捷正在抓紧研发2016改款Panamera轿车,关于该车的部分细节近日曝光。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 坦承,“现款Panamera存在一些小失误,比如设计方面,新车将会有所改善。”

保时捷设计总监Michael Mauer暗示下一代Panamera的车顶弧线会更类似轿跑车型,车头设计会借鉴两年前在巴黎车展展出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新车的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会继续提供四座版。

Mauer称,尽管新Panamera比现款车型魅力提升,但肯定还会有一些人不喜欢它,但保时捷将打造极致的产品,而不仅仅是中庸。

下一代Panamera会与下一代宾利欧陆共享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MSB平台。由于大量使用铝材质,新车会减重不少,速度也会更快。

新车会搭载一台保时捷自主研发的全新V8发动机,也有几款V6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至少一款仅面向欧洲市场的涡轮柴油增压版,保时捷会继续推出拥有超过500马力的Turbo S版。

保时捷预计下一代车型能卖出10万辆。下一代保时捷Panamera会在明年的某个重要欧洲车展亮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保时捷 新车改进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