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RS 7概念车发布 搭载无人驾驶系统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奥迪近日发布了有关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信息,这款车基于RS 7打造,搭载了奥迪新开发的自动驾驶功能。据悉这辆车将在10月19日的DTM大奖赛决赛中亮相。 奥迪RS 7 Pi

奥迪近日发布了有关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信息,这款车基于RS 7打造,搭载了奥迪新开发的自动驾驶功能。据悉这辆车将在10月19日的DTM大奖赛决赛中亮相。

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的车身与RS7一致,但搭配了黑白相间的特殊拉花,在车身侧面印有“Audi piloted driving”突出该车身份。

根据报道可知,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搭载了一套非常精确的GPS装置,通过车头的3D摄像头对周边情况进行分析,再结合GPS做出正确的路线规划。奥迪称3D摄像头可以捕获数百米的道路范围,而GPS精度可达到1厘米的级别。

奥迪RS 7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kW(560PS),最大扭矩为7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Piloted Driving车型的最高时速锁定在240km/h,在霍根海姆赛道的单圈成绩大约为2分10秒,据悉这部车过弯时的侧向加速度可以达到1.1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奥迪RS 7 概念车 无人驾驶系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