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曝光 2016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新车三厢车型已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国内亮相,命名为启悦。据之前报道,这款两厢车或命名为Baleno,其有望于2016年初上市。     小贴士:铃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新车三厢车型已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国内亮相,命名为启悦。据之前报道,这款两厢车或命名为Baleno,其有望于2016年初上市。

    小贴士:铃木启悦两厢版车型、海外命名为Baleno、将2016年年初上市

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曝光2016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效果图上看,新车前脸和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上更加沉稳,采用了U型的前格栅,不过新车大灯略与三厢版车型不同。而新车尾部与之前路试曝光的两厢车十分相似。

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曝光2016年上市

【铃木ALIVIO两厢效果图】

动力方面,由于是铃木ALIVIO的两厢版车型,预计该车搭载的动力与三厢车型相同,将搭载1.6L发动机(CAS16),最大功率输出为87kW(118Ps)。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但预计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铃木ALIVIO概念版

铃木ALIVIO概念版

【铃木ALIVIO概念版】

  编辑点评:铃木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有不错的口碑,特别是在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三厢版车型无论在设计还是空间上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此次曝光的两厢版车型其未来国产的可能性较大,其定位将高于铃木雨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车型 铃木ALIVIO 两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