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讴歌ILX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pcauto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款讴歌ILX预告图发布洛杉矶车展亮相 讴歌日前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并正式对外宣布新款讴歌ILX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新款讴歌ILX 新款讴歌ILX在外观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配置方面将

原标题:新款讴歌ILX预告图发布洛杉矶车展亮相

讴歌日前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并正式对外宣布新款讴歌ILX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新款讴歌ILX

新款讴歌ILX在外观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配置方面将标配了17寸轮圈、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无钥匙进入或启动、后视摄像头等。

现款讴歌ILX

动力方面,新款讴歌ILX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有小幅升级,由电动机组成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但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14kW(19PS),为82kW(111PS);最大扭矩增加了36Nm,为172Nm。

现款讴歌ILX

而传统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了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前者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后者为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讴歌ILX 洛杉矶车展 发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