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名人大盘点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沈星 沈星之前就职于BTV,先后主持过《体育界》、《娱乐人物周刊》、《明星三日谈》、《综艺大观》、《魅力前线》等节目,所谓脚踏时尚、体育、娱乐三只船舵手。  2004年底,继陈晓楠之后,沈星成为BT

李培根(根叔)

李培根(根叔),1948年生,湖北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2003年12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1981年在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1987年在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ofWisconsin-Madison)获得博士学位后回母校工作。曾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副校长,2005年3月起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6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李培根的演讲《记忆》打动了无数学子的心,并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名人录大盘点 大高校名人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