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名人大盘点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沈星 沈星之前就职于BTV,先后主持过《体育界》、《娱乐人物周刊》、《明星三日谈》、《综艺大观》、《魅力前线》等节目,所谓脚踏时尚、体育、娱乐三只船舵手。  2004年底,继陈晓楠之后,沈星成为BT

邰丽华

邰丽华,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舞蹈演员、艺术总监,中国特殊艺术协会副主席,当代聋哑人舞蹈家,《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她在2005年的央视春晚上“千手观音”的舞姿感动着每一个中国人。邰丽华以艺术与心灵之美赢得人们的广泛赞誉,被誉为“美与人性的使者”,被世界残疾人代表大会称为“全球六亿残疾人的形象大使”,被联合国机构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她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自强模范、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名人录大盘点 大高校名人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