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中师大教授谭邦和解读“今人如何读古典”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谭邦和解读“今人如何读古典”“《三国演义》是一段无比惨痛的历史悲剧,诸葛亮是一个悲剧人物;《金瓶梅》具有当下令人震惊的阅读价值,西门庆没有死……”本周六,本报“爱上层楼”读书会与硚口区教育局、

原标题:谭邦和解读“今人如何读古典”

“《三国演义》是一段无比惨痛的历史悲剧,诸葛亮是一个悲剧人物;《金瓶梅》具有当下令人震惊的阅读价值,西门庆没有死……”本周六,本报“爱上层楼”读书会与硚口区教育局、硚口区伙伴崇仁读书会联合举办“今人如何读古典”活动,华中师范大学名师、明清文学史专家谭邦和,将与众书友解读“古典文学当今的阅读价值”。

谭邦和,华中师大文学院教授。曾任华师大教委会委员、教育部标准专家组成员。主要著作有《明清小说史》、《明清小说名篇笺评》、《在文学与文化之间》、《中国散文大辞典》等。兼任中国明代文学学会理事、中国李贽学会理事、中国三国演义学会理事、中国水浒学会常务理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华中师大 谭邦和 古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