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部动画作品获“金猴奖”提名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谷6家动漫企业组团参加杭州动漫节我市2部动画作品获“金猴奖”提名日前,光谷6家动漫企业组团赴杭州参展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动漫专业展会——第11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节),有2部作

原标题:光谷6家动漫企业组团参加杭州动漫节

我市2部动画作品获“金猴奖”提名

日前,光谷6家动漫企业组团赴杭州参展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动漫专业展会——第11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节),有2部作品获“金猴奖”提名。

这是武汉连续第5年组织动漫企业组团参展。

本次参展的6家武汉动漫企业有江通动画、银都文化、博润通文化、玛雅动画、治图文化、卡普士动画,代表了武汉动漫产业的最高水平。

中国“金猴奖”一项国际权威性的动漫专业奖项,武汉企业——博润通的2部作品从33个国家的100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木奇灵之绿影战灵》获“金猴奖”综合奖动画系列片提名,《UP喵》获“金猴奖”最具潜力奖漫画提名。

近年来,武汉动漫产业发展迅速。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服务业处获悉,2014年,全市动漫游戏行业总产值约54亿元,制作动画影视作品17部共5397分钟,其中7部登陆央视,创造历史最好纪录。三维动画电影《闯堂兔2》今年1月登陆院线,创造湖北本土动画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纪录。但总体上而言,武汉的动漫产业在国内仍处于中游水平,与杭州、南京、西安、成都等产业一类城市仍有差距。但武汉的动漫期刊在全国领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 动画作品 金猴奖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