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9月28日在襄阳举行


来源:襄阳政府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9月28日举行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落户襄阳 9月28日,我市将举办“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为大学生就业与地方吸引人才之间搭建一个全新平台。

原标题:

“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9月28日举行

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落户襄阳

9月28日,我市将举办“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为大学生就业与地方吸引人才之间搭建一个全新平台。

此次活动经省政府批准,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襄阳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主题为“智慧点亮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主要内容有,创业培训和创业成果展、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仪式、“诸葛亮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襄商家乡行、在汉高校襄阳行、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襄阳分会场)、襄阳企业与大学生对接大型招聘会等。

近年来,襄阳市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先后落户。今年,我市精心策划创业与人才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

为使人才“引得进、留的住、干得好”,我市从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场地支持、项目指导、基地搭建、生活保障等各个层面实行“创业之初当导师、创业之中当保姆、创业之后当保安”的一条龙服务,真正把襄阳打造成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的乐土。

活动期间,将在襄阳航泰动力机器厂、湖北金爵士种畜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回天胶业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力电工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际华3542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台基半导体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山重工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5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正式挂牌。

去年我市成功举办了“隆中对·创新与人才”活动,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领导和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创新创业人才齐聚襄阳,建立了3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和7个高层次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创业 人才 襄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