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出台政策扶持创业 城乡劳动者创业培训免费


来源:襄阳政府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出台系列政策扶持城乡劳动者创业城乡劳动者创业培训免费 城乡劳动者可享免费创业培训!记者昨从人社部门获悉,襄阳日前出台一系列创业好政策,扶持城乡劳动者创业。 目前,“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

原标题:

襄阳出台系列政策扶持城乡劳动者创业

城乡劳动者创业培训免费

城乡劳动者可享免费创业培训!记者昨从人社部门获悉,襄阳日前出台一系列创业好政策,扶持城乡劳动者创业。

目前,“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众多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一一出炉。与此同时,襄阳也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城乡劳动者的创业好政策。

这些政策包括:对于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开展免费培训,并给予800至1200元的补贴;对存在就业困难的、残疾人进行创业的可给予一次性2000元的创业资金补贴;除建筑业、娱乐业、广告业等国家限制行业,符合条件的城乡劳动者在创业时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为让创业政策惠及基层创业群体,近日,全市100多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在人社部门接受集中培训,回到社区后,他们将以短信、宣传单、展板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创业 劳动者 政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