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中华婚典·嘉年华揭幕 3万对新人齐聚汉口江滩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中华婚典将于8月1日启动,10月1日在汉口江滩公园内落地,跨时2个多月,预计影响湖北省300万对情侣及20万对准新人,同时将近3万对以上准新人直接参与活动。 共青团中央直属品牌活动—中华婚典·

2013中华婚典将于8月1日启动,10月1日在汉口江滩公园内落地,跨时2个多月,预计影响湖北省300万对情侣及20万对准新人,同时将近3万对以上准新人直接参与活动。

共青团中央直属品牌活动—中华婚典·嘉年华。自2010年落地武汉,已成功举办三届公益活动,受到了武汉市民及全国青年的喜爱,成为武汉国际旅游节主体内容之一。

2013中华婚典于7月21日在洪山总督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中华婚典组委会主办、武汉杰楚睿文化传播公司策划运营。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行业知名企业、商会及行业协会代表出席;武汉主流媒体及人民日报海外版到会。秉承组委会宗旨,2013中华婚典将继承公益部分活动,为湖北青年情侣及准新人免费提供更有意义的一站式婚礼服务。

中华婚典组委会秘书长闻佳平全面介绍了活动的宗旨及精神,以及三年来中华婚典在武汉取得的重大成果。

武汉市旅游局徐绪群副局长提到,中华婚典为武汉旅游注入了多元的文化内涵和新鲜活力,为武汉婚庆旅游树立了品牌。为此,武汉市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华婚典活动。

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表示大力配合组委会工作,同时对2013中华婚典的活动充满信心。

中华婚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外联部长陶嵩先生发布了活动相关内容。2013中华婚典包含了“首届湖北十大最美新娘评选”、“首届湖北新人最喜爱十大爱情/蜜月旅游地推荐”、“首届中华婚典嘉年华”三大主题活动。陶嵩先生表示,只要湖北情侣及新人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评选,通过网络海选方式产生“湖北十大最美新娘”,获选新人将得到组委会免费提供价值超十万元的豪华婚礼。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武汉市杰出青年书画家赵世雄为湖北省的情侣和新人提前送上祝福。在媒体的见证下,赵世雄老师现场挥毫,书写“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甜蜜婚姻幸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婚典 婚礼 江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