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去世母亲没赶上航班 已滑行5公里的飞机为其折返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9月15日,家住湖南长沙的陈静正在浙江杭州出差,突然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称她家中的女儿和婆婆出了车祸,女儿当场就走了。心急如焚的她急于从杭州赶回长沙,但事发突然,等到她赶到机场时,已经错过了最后一班从

9月15日,家住湖南长沙的陈静正在浙江杭州出差,突然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称她家中的女儿和婆婆出了车祸,女儿当场就走了。心急如焚的她急于从杭州赶回长沙,但事发突然,等到她赶到机场时,已经错过了最后一班从杭州直飞长沙的班机。

赶不上飞机的焦急,加上失去亲人的痛苦,走投无路的陈静在候机室里失声痛哭,这引起了机场工作人员的注意。“值班人员问了情况后,说替我想想办法。十几分钟后,他们告诉我,飞机返航,叫我准备登机。”陈静说。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下令”让飞机返航的李惠敏,他的身份是南方航空杭州站站长。当晚陈静出现在登机口时,飞机已经在离登机口5公里之外的跑道上,即将起飞。“我当时也只能试一试,先是联系机组,让机组人员说服飞机上的乘客,然后立即向机场报告此事。”李惠敏说,机场涉及地服调度、配载等7个部门需要沟通……20分钟后,航班返航。由于跑道上不能开行接送车辆,飞机再次滑回登机口,接上了陈静。

采访中,相关负责人也坦言,航班返航成功也存在一些巧合因素,其中重要一点就是晚间萧山机场的航班数很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飞机 航班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