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商回归抢滩襄阳 25个项目落户签约257.8亿元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襄阳福迪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学元件项目、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高速铁路电气化产业园项目、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襄阳生产基地项目…… 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客商和20多名“襄商”一道

襄阳福迪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学元件项目、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高速铁路电气化产业园项目、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襄阳生产基地项目……

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客商和20多名“襄商”一道“瞄准”襄阳“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25个全新项目“落户”襄阳,签约金额257.8亿元。

近年来,襄阳市大力推行行政审批改革,打造国内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最低、服务最优的政务环境,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抢滩襄阳,在外创业的襄阳籍成功人士也纷纷回归创业。截止目前,已有19家国外世界五百强企业“扎根”襄阳。

此次襄阳举办“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暨2013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期间,再次出台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创业就业政策,吸引了100多名外地客商,以及来自广州、深圳、北京、昆明、温州、山东、苏州等7个商会的20多名襄阳籍成功企业家回家,寻找机遇、共话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25个项目全部是新项目,并且全部签约的都是正式合同,这些新落户襄阳的企业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产业、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食品深加工等领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襄阳 项目 回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