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如何更宜居?23国市长坐而论道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为搭建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武汉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0日至12月6日开展“2013武汉国际交流活动周”活动,期间连续举办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和武汉市政府国

为搭建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武汉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0日至12月6日开展“2013武汉国际交流活动周”活动,期间连续举办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和武汉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三项重大国际交流活动。

武汉波尔多将合作治理大东湖

今年是武汉市第二次举办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介绍,本次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有来自23个国家的31个城市、地区或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参加,包括美国旧金山市市长、英国曼彻斯特市市长等。

论坛期间,各城市将有开展“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并宣读《生态宜居幸福城市建设武汉共识》。此外,武汉市还将与韩国大田、法国波尔多等一批城市签署合作协议。据介绍,武汉市将在大东湖水网环境治理上与法国波尔多开展合作。

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将论新兴产业

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期间,将有120名(外宾)500强企业的全球总裁、大区总裁、中国区总裁等不同级别的高管齐聚武汉,国内也有20名同级别的企业高管参与。

大会设立4个专项论坛,主题分别为节能环保产业、数字服务产业发展、世界生物技术与产业发展和智能制造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市长 国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