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即将开建 启动15万辆乘用车项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武汉市政府微博平台“武汉发布”发布信息,东风雷诺15万辆乘用车项目将开建。东风汽车公司昨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其与法国雷诺计划成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年内双方将正式签约并开建武汉工厂。 据介绍,东

昨日,武汉市政府微博平台“武汉发布”发布信息,东风雷诺15万辆乘用车项目将开建。东风汽车公司昨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其与法国雷诺计划成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年内双方将正式签约并开建武汉工厂。

据介绍,东风雷诺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金口工业区,总投资72.1亿元,包括冲压车间、冲焊件库、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树脂车间、总装车间、研发中心、发动机铸造及生产车间等大型工业厂房。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据今年5月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复的环评报告,东风雷诺项目共征地2691.96亩,将建包括SUV、MPV整车及发动机的生产基地,规划年产15万辆乘用车和15万台发动机,建设周期为28个月。

目前,武汉已有东风乘用车、神龙、东风本田、上海通用等8家乘用车生产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风雷诺 用车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