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 有一种心意叫“准备已久”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每当2月14日,浓浓的爱意便悄无声息地弥漫在每一对有情人的心间。只要平时对Ta多注意,相信你会知道什么是Ta最想要的,然后给Ta”准备已久”的礼物便是最好的。就算是一盒她Ta喜欢口味的奶茶,因为你在用

每当2月14日,浓浓的爱意便悄无声息地弥漫在每一对有情人的心间。只要平时对Ta多注意,相信你会知道什么是Ta最想要的,然后给Ta”准备已久”的礼物便是最好的。就算是一盒她Ta喜欢口味的奶茶,因为你在用心的和Ta一起。

1.玫瑰花:

要说女人都爱花那是绝对的,即使天天送花,女人也绝对不会对你的鲜花说“NO”,每日一朵花大概所有的女人都有过这样的梦想!对于远距离的恋人送花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2.巧克力:

巧克力是浪漫的代名词,  牛奶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心型巧克力表示“我心属于你”。

3.戒指:

热恋中的情人最看中爱情的表示,能够进一步增进两人感情的礼物是最合适的,如果你想暗示对方可以考虑婚嫁了,那么一枚象征性戒指也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4.手表:

手表代表着时间,象征着生活的规律,也暗示着希望今后的约会相逢以守时固定为寄托。随着时针滴答滴答的走动,一分一秒的经过,拥有这块手表的新主人也会时刻想到Ta、感受到Ta在你身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Ta 巧克力 男朋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