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 有一种心意叫“准备已久”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每当2月14日,浓浓的爱意便悄无声息地弥漫在每一对有情人的心间。只要平时对Ta多注意,相信你会知道什么是Ta最想要的,然后给Ta”准备已久”的礼物便是最好的。就算是一盒她Ta喜欢口味的奶茶,因为你在用

5. 送男朋友领带:

代表用领带拴住他一生一世,是爱的表现。!系在男朋友的脖子上代表你要一辈子拴着他,捆着他,他想跑也跑不掉了。

6.香水:

别人看似普通的香水,到处都可以买到,你却可以暗中感觉属于你们两人的气息,即使他不在身旁,他的味道仍然让你难以抗拒。

7. 杯子:

“杯”字同“辈”谐音,一杯子就可以理解为一辈子,情侣之间送杯子的含义就是代表着一辈子的意思,愿意成为另一半相伴一身的存在。

8.送男友名品钱夹:

其中最深刻的意义好像在诉说着女孩子对于男孩子的爱,告诉男朋友要上交工资了,女朋友已经愿意帮助您掌握经济大权,做你的大后方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Ta 巧克力 男朋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