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情人节私人定制成主打(图)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今年情人节商家们纷纷推出“私人定制”商业模式。“您想要什么样儿的就做成什么样儿的,按照您的喜好和可接受的价格来。”一花店老板说。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网络上的私人定制巧克力也成为情侣们的“新宠儿”。电影

今年情人节商家们纷纷推出“私人定制”商业模式。“您想要什么样儿的就做成什么样儿的,按照您的喜好和可接受的价格来。”一花店老板说。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网络上的私人定制巧克力也成为情侣们的“新宠儿”。电影院和酒店已经为迎接高峰客流做好应对措施。

玫瑰花价暴涨“私人定制”不影响销量

记者从多家花店了解到,今年玫瑰花身价倍增,平日价格已涨到15元到20元一支,而情人节当天,玫瑰花价格普遍在25元到30元一支。“一年就一回,多贵也有人买,今年的私人定制玫瑰花很受欢迎,现在已经预定了不少了。”一花店老板说。记者在这个花店的十几分钟内,陆续有人来取走定制的玫瑰花束。“我定的这束是11支的,含义是一心一意,送给女朋友,虽然有点贵,但我觉得值。”来取玫瑰花的李先生说。虽然花价格偏高,但“私人定制”让销量依然不减。一位负责包装花束的花店店员说:“今年接到的预定的样式很多。巧克力花束,心形花束、花加玩具花束,盒装花束等样式都有。”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购买9支和11支玫瑰花束的比较多,价钱在300元到400元之间。一朵荷兰进口包装好的长生花最贵卖到399元一支,黄、蓝、红三色搭配好三朵的长生花卖到999元。今年预订长生花的顾客也不在少数。

网上定制巧克力成情侣“新宠儿”

价格高昂的情人节玫瑰花使私人定制巧克力成今年情人节新宠儿。“今年玫瑰花太贵了,小束的拿不出手,一大束没有千八百的下不来。我在网上为女友定制了一个巧克力礼盒,纯手工制作,在巧克力上写下对她说的话,浪漫又省钱。”小王对记者说。记者在淘宝网看到,情人节“私人定制”巧克力,以礼盒销售,有玫瑰花、表情、心形等多种款式,可将“一生一世”、“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等甜蜜话语写在巧克力上。这种巧克力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记者从多家网店店主处了解到,50元到200元之间销量最好,可当天发货。店主还提示,为了不影响过情人节,最好选择当地的网店购买。

电影院和酒店已做好迎接客流高峰准备

记者从顺义博纳电影院、CGV电影院及顺义多家酒店了解到,情人节当天价格均不上涨,商家们根据往年情人节客流情况已经做好应对客流高峰的措施。酒店负责人表示,有足够的房间。CGV电影院市场部刘经理表示,情人节当天会增加售票窗口和售票员。博纳电影院市场部的崔经理对记者说:“2月13日下午1点就可购买第二天电影票,建议大家提前买票和网络购票,情人节当天会根据情况增加销售窗口,增加引导员和大堂机动人员。”届时两家电影院将会有《北京爱情故事》、《过界男女》、《谁说我们不会爱》几部围绕爱情的电影甜蜜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私人定制 今年 玫瑰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