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板嘎吱作响影响生活 大自然地板遭投诉


来源: 大江网-新法制报

人参与 评论

“花了6600多元安装了地板,刚装上就发现地板嘎吱作响,入住后地板越来越响,在家听着都烦心。”近日,南昌市民涂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南昌解放西路香江建材城大自然地板专卖店购买的一款大自然生态复合地板有质

“花了6600多元安装了地板,刚装上就发现地板嘎吱作响,入住后地板越来越响,在家听着都烦心。”近日,南昌市民涂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南昌解放西路香江建材城大自然地板专卖店购买的一款大自然生态复合地板有质量问题。

涂女士告诉记者,2011年5月,她在南昌解放西路香江建材城大自然地板专卖店购买了一款大自然生态复合地板,总计6600多元。没想到,自去年开始安装,地板就一直有响声。

“当时,安装人员说,入住后,摆上家具压压,加上经常走动,响声自然会消失的。”涂女士称,几个月前她们一家入住后,地板响声不仅没有消失,而且愈演愈烈,特别是她丈夫半夜下晚班回家,一进入房间,无论睡得多熟都会被吵醒,她都快得神经衰弱了。

涂女士称,地板不仅有响声,而且质量也有问题,稍一沾水就会起鼓变形,另外,由于地板两头是用铁匣固定,密封性差,地板下的水泥灰层经常从墙壁边上渗出。

涂女士告诉记者,她找到大自然地板售后服务,对方却说地板响声是因为地面不平造成的,和质量没有关系,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粘胶。“粘胶明显不环保,我坚决不能同意。但他们拒绝提供其他解决方案。”涂女士说。

昨日上午,记者与涂女士以及大自然地板售后徐经理一起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工商局星光工商分局,该局刘局长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最后,大自然地板同意给涂女士1600元赔偿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大自然地板 蜡烛 欺骗消费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