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晓红:注重对转债正股深入分析 坚持波段操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交通银行太平洋支行理财经理:马晓红 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提升,资产也开始从债券类资产向权益类资产轮动。一般来说,普通的债券型基金投资者追求的是相对股票类基金更为稳定的收益和较低的波动性,但在经济回升的

交通银行太平洋支行理财经理:马晓红

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提升,资产也开始从债券类资产向权益类资产轮动。一般来说,普通的债券型基金投资者追求的是相对股票类基金更为稳定的收益和较低的波动性,但在经济回升的大背景下,可转债为债券基金投资者提供了权益类资产的收益,同时也提供了低于纯权益类资产的波动性。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的经济数据来看本轮经济反弹更多还是由投资驱动,经济的内生动力需要进一步确认,还不足以判断未来权益类市场会出现趋势性行情,因此对于可转债的投资更要注重对转债正股的深入分析,坚持波段操作。(通讯员 张励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转债正股 波段操作 马晓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