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出产首部植物精灵“绿色动画”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缤纷多彩的绿影岛,幻化成奇妙精灵的各种植物,勇往直前的男孩与公主……武汉首部植物精灵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11日正式发布,即将在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登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 总导演饶琨

缤纷多彩的绿影岛,幻化成奇妙精灵的各种植物,勇往直前的男孩与公主……武汉首部植物精灵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11日正式发布,即将在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登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

总导演饶琨华说,动画片里的卡通形象大都由各种各样的动物转变而来,而《木奇灵之绿影战灵》的创作理念来自于对植物世界的深度探索,展现植物世界蕴含的神秘力量。故事以男孩洛飞和公主灵希在绿影岛的奇幻历险为主线,塑造了一个和谐共生的东方植物精灵王国,展现了他们面对邪恶势力,并肩战斗、携手成长的故事。

据介绍,这部动画片属于大型成长、奇幻题材的原创系列动画片,目标观众定位于6-12岁儿童及其家长。该片注重表现“木奇灵”们的和谐世界观和环保魔法体系,片尾一分钟生动幽默的植物学科普则让它成为一部可以让孩子学习知识的“绿色动画”。

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张敏表示,以这部动画片为代表的武汉动漫正成为中国动漫产业主力,去年总产值近50亿元,19部动画作品获国家级行业奖项,动漫原创及其相关企业200多家,涵盖了动漫创意产业的各个环节,将为动漫爱好者奉献更多优秀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植物精灵 武汉首部 绿色动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