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产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8月15日上映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1日上午,汉产首部植物精灵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在光谷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该动画片将于本月15日在武汉电视台少儿频道登陆。 据了解,2012年由博润通公司推出的电视动画片《木灵宝贝》获得了

11日上午,汉产首部植物精灵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在光谷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该动画片将于本月15日在武汉电视台少儿频道登陆。

据了解,2012年由博润通公司推出的电视动画片《木灵宝贝》获得了“国家动画精品工程奖一等奖”,《木奇灵之绿影战灵》系列动画剧集是该公司继《木灵宝贝》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这部作品以男孩洛飞和公主希灵在绿影岛奇幻历险的经历为主线,展现了他们面对邪恶势力,并肩作战,携手成长的故事。该片总导演饶琨华介绍说,《木奇灵之绿影战灵》目标观众定位于6-12岁儿童及其家长,是一部大型成长、奇幻题材的原创系列动画片。他指出,该片注重表现“木奇灵”们的和谐世界观和环保魔法体系,片尾1分多钟生动、幽默的植物学科普动画,奉献给孩子们一部可以学习知识的“绿色动画”。

据武汉市动漫协会会长张敏介绍,2013年武汉动漫行业总产值近50亿元,全年完成动画电视片制作23部8971分钟,其中15部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和卫星频道播出,19部优秀汉产动画作品获得国家级政府奖项和国家级行业奖项。截至目前,武汉已拥有国家动画产业基地1家,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家,国家重点漫画企业3家,国家级动漫企业21家,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6家,动漫原创及其相关企业月200家,从业人员1万人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木奇灵之绿影战 动画片 15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