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原创动漫衍生品“卖不动” 少有人关注销量惨淡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原创动漫衍生品“卖不动” 参展两日,销售额不足千元 “人流量不错,尤其是第一天,但销售情况不好,到现在只卖了不到500元。”昨日中午,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二楼,一光谷动漫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昨

原标题:武汉原创动漫衍生品“卖不动”

参展两日,销售额不足千元

“人流量不错,尤其是第一天,但销售情况不好,到现在只卖了不到500元。”昨日中午,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二楼,一光谷动漫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昨日,是2014武汉国际动漫展的最后一天,近万人逛展。记者在动漫衍生品展销区看到,日系动漫海报、玩偶,福袋、面具等产品热销,来自山东的白文静姐妹说,首日就卖了4000多元日系动漫产品,且已回本。

相比之下,本土原创动漫衍生品“销量惨淡”,少有人关注。

据悉,此次展会,光谷有8家知名动漫企业参展。在银都文化企业展区,原本10元一本的原创杂志《淘漫画》以“10元三本”的低价处理;卡普士展位前,偶尔有家长带着小孩前来购买玩具,销售人员说,一天半时间只卖了500多元。

武汉一业内人士用“定位不同”来解释上述现象,他说,“光谷动漫企业主打产品集中在低龄儿童领域,而动漫展吸引的主要是青少年,他们对我们的产品比较陌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武汉原创动漫衍生品 销量惨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