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晓艳:投资者应该站在实际市场的角度上看待问题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郝晓艳 对于当前的投资决策,个人投资者更应该站在实际市场的角度上看待问题,并不仅限于短期的收益,需要考虑市场的长期价值。股票投资并非是虚拟的交易,同样是需要参考企业的经营状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郝晓艳

对于当前的投资决策,个人投资者更应该站在实际市场的角度上看待问题,并不仅限于短期的收益,需要考虑市场的长期价值。股票投资并非是虚拟的交易,同样是需要参考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这些都是看得到的东西。只有着眼于实际,才能够从一个正确的起点出发。对于股票的选择,要想它有好的表现,除了考虑公司短期的变化,更应该考虑长期的发展。如果是短期投资者,可能会因为一个消息或者政策变化,对价格的短期波动便做出决策。如果是长期的投资者,应该注重企业所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经济周期等,因为这些才是评估企业未来价值的关键,而这些最终也将体现在股票的价格中。股票是投资产品,所以要认清其价值,才能真正透过现象看到其本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实际市场的角度 投资者 郝晓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