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后美女作家蒋方舟将回襄阳品唐诗


来源:汉江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女作家蒋方舟 3日,记者从“中国文学周·唐诗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4天的唐诗论坛,将云集众多我国文学名家、大家,襄阳籍80后美女作家蒋方舟将返襄品读唐诗。 “6月30日晚10时零5分,主委会

美女作家蒋方舟

3日,记者从“中国文学周·唐诗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4天的唐诗论坛,将云集众多我国文学名家、大家,襄阳籍80后美女作家蒋方舟将返襄品读唐诗。

“6月30日晚10时零5分,主委会再次致电蒋方舟,得到确定反馈:蒋方舟将在‘中国文学周·唐诗论坛’期间返襄,参加相应的主题活动。”3日下午,主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这一信息。

(美女作家蒋方舟)

据介绍,活动筹备期间,主委会就向蒋方舟发出了邀请,蒋方舟当即表示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可能回襄阳参加活动。因蒋方舟回襄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主办方原本邀请蒋方舟与襄阳部分在校生的交流活动暂被取消。

(蒋方舟陪同李克强总理出席中国—拉丁美洲任务交流研讨会)

另悉,本次论坛活动得到了中国作协的大力支持: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将亲临会议,并在7月18日上午为襄阳市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文化产业与产业文化》;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文艺报》主编粱鸿鹰、作家出版社长葛笑政、《人民文学》主编宁小龄、《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等著名作家也将亲临会议。

湖北省人大原副主任、湖北中华诗词学会会长罗辉,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文朝,原中国作协党组成员、文艺报主编郑伯农,中华诗词学会杂志社副主编丁国成,中华诗词研究院副院长蔡世平,学术部主任莫真宝等全国著名专家学者、诗词家也将来襄品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美女作家蒋方舟 襄品唐诗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