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造”动画再次登陆央视 今年登陆总数超过去年全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谷造”动画再次登陆央视今年登陆总数超过去年全年 CCTV又有了“光谷造”面孔。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润通)旗下首部植物精灵题材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将于今日正式登

原标题:“光谷造”动画再次登陆央视今年登陆总数超过去年全年

CCTV又有了“光谷造”面孔。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润通)旗下首部植物精灵题材动画片《木奇灵之绿影战灵》将于今日正式登陆CCTV新科动漫频道,每日17:00-18:00 两集连播。

“该片是一部大型成长、奇幻题材的原创系列动画片。”博润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楚天金报称,作为“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项目,自8月15日在武汉少儿频道首播以来,该部作品的收视率高达0.7%,成为全天收视率最高的动画片,“在各大视频网站播放量已高达300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由此衍生出来的系列娱乐产品正成为博润通新的利润增长点。上述负责人介绍称,自2013年成立专门的衍生品公司以来,目前,仅木奇灵超控陀螺玩具一款动漫衍生品市场订单金额达4800万元。

据楚天金报从武汉市动漫协会了解,2012年和2013年全年都只有5部汉产动画片登陆央视,而今年,到目前为止就有6部汉产动画片登陆央视。截止到上半年,以光谷创意基地为核心,武汉动漫产值已超过20亿元,整体实力位居全国前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登陆 总数超过去年全年 光谷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