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今年售新房13.53万套 销量超过去年全年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10月底,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量已达12.89万套,距离2012年全年13.49万套的最高历史纪录仅一步之遥。昨日,记者统计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最新数据发现,从10

10月底,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量已达12.89万套,距离2012年全年13.49万套的最高历史纪录仅一步之遥。昨日,记者统计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最新数据发现,从10月底至11月9日,全市新增商品住宅成交量共计6368套,今年以来全市总成交量已达13.53万套,超过去年成交量。

其实,今年楼市销量再创新高早就已成定局。在过去的10个月中,共有8个月单月成交量突破1.3万套,其中刚过去的10月更是以1.54万套的成交量,轻松站上单月成交量的历史最高点。“房价一直在涨,越等越买不起”,一些购房者表示,正因为观望使得自己买房成本增加,部分人更是抱着“越涨越买”的心理买房。买房人追涨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将商品房成交量推向了新高。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总监李国政分析,今年武汉楼市调控政策相对稳定,大量需求集中入市,带来火爆行情。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万科汉口传奇等大体量品牌产品近期将集中入市,表明各房企对年底市场仍旧看好,但由于成交量持续走高、银行贷款实际放款周期延长,部分目前成交新房的回款期可能要到明年初,所以开发商面临着一定资金回笼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今年 全年 销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