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24个省际高速收费站启用 机场二通道与高速连通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省内24个省际高速收费站全启用机场二通道与绕城高速今连通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邻省多条高速公路“断头路”打通,连接我省与周边五省市的6条省际高速公路通道陆续开通。至此,湖北

原标题:湖北省内24个省际高速收费站全启用

机场二通道与绕城高速今连通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邻省多条高速公路“断头路”打通,连接我省与周边五省市的6条省际高速公路通道陆续开通。至此,湖北境内的24个省际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启用,司机驾车跨省出行将更为方便快捷。

据介绍,连接鄂豫两省的郧十高速郧阳北省界站、连接鄂陕两省的麻竹高速关垭子省界站已于2015年12月28日开通;连接鄂渝两省市的恩黔高速朝阳寺省界站已于2015年12月30日下午开通;连接鄂湘两省的恩来高速鄂西南省界站、杭瑞高速公路鄂湘省界站,以及连接鄂皖两省的武英高速公路的鄂皖省界站于2015年12月31日也已顺利开通。

同时,武黄高速公路的新鄂州收费站将于今日正式启用。鄂州市民从市区经鄂州大道,既可选择武鄂高速(S7)到武汉火车站和青山区,也可从新的鄂州收费站上武黄高速(G50)到光谷和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新鄂州站启用后,老鄂州收费站将同步封闭停止收费。

此外,武汉天河机场二通道与武汉绕城高速,将在今日下午4时许实现互连互通。届时,从湖北高速公路网经黄花涝收费站,可直达武汉天河机场或武汉市区,不用再从盘龙城收费站绕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省级高速 收费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