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需求上半年提前释放 黄金市场九月低靡回暖难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消费需求上半年提前释放 黄金市场回暖难近一个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北京时间前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报每盎司1386.50美元,金价反弹至今年4月购入的价格,套牢的中国大妈松了

原标题:消费需求上半年提前释放 黄金市场回暖难

近一个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北京时间前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报每盎司1386.50美元,金价反弹至今年4月购入的价格,套牢的中国大妈松了口气。虽然9月、10月份恰逢婚嫁的高峰期,也是金银首饰的消费旺季,但一些卖家表示,由于黄金需求在今年4—6月已经提前释放,9月上旬,整个市场比去年同期明显低靡。

在中国地质大学珠宝一条街,记者看到不少成对的年轻人在选购首饰。“10笔生意里面,买铂金的就两三笔,”吉丽珠宝店经理周先生说,黄金涨涨跌跌并没有影响到它在市民心中的地位。

“来店里的人都很少,销售额就更不用说了,只有去年同期的一半。以前9月我们忙得脚不沾地,缺人手,现在我都有时间跟你聊天呢。” 泰丽鑫金饰店经理刘女士说,销量减少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黄金需求在今年4—6月已提前释放了,消费需求减少,来店里的顾客自然就少了。

中国工商银行的产品经理徐先生介绍说,去年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亏损,今年光大的乌龙指,让市民对股市和理财产品持悲观态度,买黄金和国债的人比较多。

他认为,尽管三个月以来黄金价格持续上涨,但仍处于下降通道。整体态势下跌,后期的价格主要看叙利亚的国际局势,加上今年的消费需求提前释放,就目前的形势看来,黄金市场回暖是比较困难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黄金 需求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