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品油首次"三连涨" 93号汽油今起每升涨5分钱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定价机制下,成品油首次“三连涨”93号汽油今起每升涨5分钱 今起,成品油又涨价了,湖北省市场上的汽柴油每升上涨0.05—0.1元,这是新定价机制下成品油首次出现“三连涨”。 昨天,省物价局转

原标题:新定价机制下,成品油首次“三连涨”93号汽油今起每升涨5分钱

今起,成品油又涨价了,湖北省市场上的汽柴油每升上涨0.05—0.1元,这是新定价机制下成品油首次出现“三连涨”。

昨天,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通知,今天零点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90元和85元。调价后湖北省市场上各型号油品每升的最高零售价分别为:90号汽油7.2元(原价7.15元)、93号汽油7.65元(原价7.6元)、97号汽油8.25元(原价8.15元)、0号柴油7.6元(原价7.5元)、-10号柴油8.05元(原价7.95元)。

在本次涨价前,成品油价格已在7月20日和8月31日的进行了“两连涨”,其中93号汽油每升从7.15元涨到7.4元,再涨到7.6元,今起为7.65元。

据测算,如今相比7月中旬,私家车主若开一辆1.6升排量的小车,按每月耗油100升(加93号汽油)计算,车主每月要多掏油费50元。的士司机如按每天加油40升(加93号汽油)计算,每月多支出油费600元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汽油 元原价 成品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