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荣坤到省台办调研强调 稳步推进鄂台交流与合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甘荣坤到省台办调研强调稳步推进鄂台交流与合作 昨日,副省长甘荣坤到省台办调研。 下月“湖北·武汉台湾周”将在鄂举行,甘荣坤要求结合中央新的精神,注重实效,抓重点,推全局,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切

原标题:甘荣坤到省台办调研强调稳步推进鄂台交流与合作

昨日,副省长甘荣坤到省台办调研。

下月“湖北·武汉台湾周”将在鄂举行,甘荣坤要求结合中央新的精神,注重实效,抓重点,推全局,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切实把“湖北·武汉台湾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甘荣坤要求全省台办系统要为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经验,突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紧紧抓住“龙头”,实现产业聚集。要围绕服务台企、招商引资、弘扬荆楚文化特色,发挥科技优势,努力做好鄂台交流交往工作。他希望全省台办系统干部职工紧紧抓住当前两岸关系迈向和平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稳步推进鄂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稳步推进鄂台 鄂台交流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