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自由行机票价格普降两成 节前节后机票基本售罄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自由行机票价格普降两成新《旅游法》还有两天正式实施,据多家航企介绍,出境方面最热门的东南亚机票增长近3成,但是价格比去年同期下滑两成。业内人士分析,这已经证明新《旅游法》开始刺激自助游的增长。

原标题:自由行机票价格普降两成

新《旅游法》还有两天正式实施,据多家航企介绍,出境方面最热门的东南亚机票增长近3成,但是价格比去年同期下滑两成。业内人士分析,这已经证明新《旅游法》开始刺激自助游的增长。

东南亚个人买票多

昨日,去哪儿网机票总监介绍,今年十一,武汉始发国内及国际机票的搜索及预定量比去年稳步增长,涨幅达到27%,主要得益于旅游消费市场的继续扩大,以及新旅游法对自由行人群的促进增长,但是机票价格却有两成下滑。

业内人士表示,每年国庆黄金周的机票价格几乎都是同比持平或者略有上涨,很少有下滑,今年航空公司因为《旅游法》和公务游减少的影响,不得不低价促销,吸引客流。

除了新法影响外,机票价格下滑,业内分析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受多家航空公司布局武汉,增加航线航班,还有廉航入驻武汉的因素影响,比如南航曼谷线一天两班,一周达到14班,运力增加导致价格涨不起来。记者查询了解到国庆期间,武汉往返香港1559元起,往返新加坡1552元起,往返首尔2090元起,往返曼谷1400元起,均没有明显涨幅。

节前节后机票基本售罄

今年黄金周期间国内航空市场火热。据武汉三大航介绍,节前9月30日、10月1日,节后10月6日、7日的机票紧俏,部分航线基本售罄,节中10月2日—5日尚有少量余票,建议探亲或旅游的市民避开高峰,尽量安排节中出行。

南航市场部人士分析,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两个假期相隔较近,中秋小长假未能对旅客形成有效的分流,导致十一期间探亲流与旅游流形成合流。据预测,国庆期间的客流量大约比去年高出8—10个百分点。

天河机场方面建议,旅客最好在10月2日—5日的节中出行。可以选择相对不太旺的昆明、海口、三亚等地。机票价格方面,武汉飞往国内各城市的机票价格相比去年虽有微下调,但并没有大幅变动,比如,国庆期间,武汉至北京289元,至三亚293元,至深圳257元,至西安341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机票 两成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