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四企业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发行32亿元债券设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四企业获准发行32亿元债券设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4家公司关于发行企业债券的核准申请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将于近期通过证券承销商流通上市发行。 荆门城投16亿改造棚户区 棚户区改造将有望

原标题:湖北四企业获准发行32亿元债券设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4家公司关于发行企业债券的核准申请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将于近期通过证券承销商流通上市发行。

荆门城投16亿改造棚户区

棚户区改造将有望成为地方经济增长的新着力点之一,国家发改委近日发文要求对棚改项目债券融资“开绿灯”,并且棚改债券规模可以达到项目总投资的70%。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简称荆门城投)为棚户区改造项目申请发行16亿元企业债券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资金投向: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荆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北京塝花园小区)、荆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双喜小区)、荆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响岭小区)和荆门市荆山大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

利率及返还:该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初步确定为不超过基准利率加上2.60%的基本利差,在债券存续期内后5年,逐年分别按照债券发行总额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

6亿用于武汉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光谷金融港和光谷软件园,已成为我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的聚集地,而武汉作为历史上的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打造全国性金融后台正在加速。

资金投向: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申请6亿元公司债券,用于武汉金融后台服务中心二期项目的建设,已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利率及返还:该期债券为6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初步确定为不超过基准利率加上2.95%基本利差,附设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省供销社6亿建设物流中心等

另一个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是我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申请发行6亿元企业债券。

资金投向: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湖北省再生资源华中工业园、中国供销江汉平原农产品物流中心、咸宁市新合作日用消费品及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的建设。

利率及返还:该期债券为6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初步确定为不超过基准利率加上2.10%的基本利差,附设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荆州一还迁小区获4亿债券支持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申请4亿元企业债券,同样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

资金投向:募集资金将用于沙市农场北港还迁小区建设项目的建设。

利率及返还:该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初步确定为不超过基准利率加上3.10%的基本利差,在债券存续期内后5年,逐年分别按照债券发行总额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债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