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武商A:望注销武汉广场公司 合理梯队保障盈利


来源:广发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武商A:望注销武汉 合理梯队保障盈利鄂武商201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2.60亿,同比增长14.21%,3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0.65%,较1、2季度有所放缓,符合预期。(1)公司3季度毛利

原标题:鄂武商A:望注销武汉 合理梯队保障盈利

鄂武商201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2.60亿,同比增长14.21%,3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0.65%,较1、2季度有所放缓,符合预期。(1)公司3季度毛利率同比提升0.72个百分点至20.93%,拉升前三季度毛利率至20.22%,是年内首次同比增长,预计4季度将延续毛利率提升的良好势头。(2)公司前三季度期间费用率同比下降0.22个百分点至12.49%,主要因为公司债务减少后前三季度财务费用减少超过3000万,预计4季度财务费用降低将继续为期间费用率下降做贡献。(3)在毛利率提升和费用率下降共同促进下,公司3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9.19%,为全年新高,拉升前三季度净利增速至13.08%,较上半年提升1.54个百分点。

注销武汉广场公司增厚EPS,合理门店梯队为盈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公司将于11月12日经股东大会审议武汉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是否续存经营,我们认为武汉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到期清算是大概率事件,2014年将增厚公司EPS约0.25元。

另外,公司成熟门店同店增长较快,分别于2011年、2012年、2013年9月开业的国广2期、十堰人商扩建1期和扩建2期进入梯度合理的培育期。建筑面积分别达10、18、25万平的仙桃现代商业城(7.95, 0.00, 0.00%) 、黄石购物中心和青山现代商业城将于2013年年底、2015年、2015年开业。由于公司规模较大,加上新店梯队合理,我们认为新店培育并不会为公司业绩带来太大冲击,更为公司盈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中西部地区资产质地优良的零售龙头,在湖北省内核心商圈拥有超过50万平已开业的自由商业物业,代表武汉高端商业百货业态,对区域内上游高端品牌供应商具有强大影响力。公司门店培育梯队合理,将为盈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我们长期看好公司在区域内高端百货的垄断地位和向周边城市持续扩展的能力。考虑武汉广场公司的成功注销后我们提升公司2013-2015年EPS预测至0.91、1.31、1.53元,合理价值20元,对应2014年15XPE,上调至“买入”评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武汉 盈利 梯队 鄂武商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