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明哲放言 过半信用卡和现金十年内将消失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我预计十年之内,50%~60%的信用卡和现金没有了。”中国平安董事长兼CEO马明哲6日在互联网金融论坛上语出惊人。 此外,马明哲还大胆预测,未来金融机构将发生很大的变化,随着利差自由化发展,金融机构

“我预计十年之内,50%~60%的信用卡和现金没有了。”中国平安董事长兼CEO马明哲6日在互联网金融论坛上语出惊人。

此外,马明哲还大胆预测,未来金融机构将发生很大的变化,随着利差自由化发展,金融机构将逐步小型化、社区化、智能化,而传统的大的网点将难以生存。另外,他还表示,二十年之内,中小金融机构的前台和后台也将消失,这是由于,当利差很低的时候,机构不得不选择业务外包或是上网,“所以前台和后台在二十年之内肯定要走这条路,社会的分工肯定要重新开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信用卡 现金 马明哲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