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购最大单今年杀出黑马 武汉人网上买走311辆汽车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购最大单今年杀出一匹“黑马” 武汉人网上买走311辆汽车出手最大单今年出现在网购汽车上。第一次杀进“双十一”的汽车网站,让不少武汉市民感觉了一把网上购车瘾。 1秒钟卖3辆车!截至昨天下午2点

原标题:网购最大单今年杀出一匹“黑马” 武汉人网上买走311辆汽车

出手最大单今年出现在网购汽车上。第一次杀进“双十一”的汽车网站,让不少武汉市民感觉了一把网上购车瘾。

1秒钟卖3辆车!截至昨天下午2点33分,汽车之家网站卖出了12188辆汽车,总销售额达到18.11亿元。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26分,武汉人网上买车的数量是311辆,武汉网民最热衷的车型是标志408。

汽车之家副总裁马刚笑称,他们的客单价(销售额/顾客数)是15万元/辆。他说,天猫等电商企业多年来的“双十一”行动,培养了大家的消费习惯,这次汽车之家携众汽车厂商全面出击并一举成功,和大家网上消费习惯的成熟分不开。

通过微博,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在该网站买车的网友崔先生,他说,比起4S店,同一款车型竟然便宜了8000多元,加上额外的现金补贴、赠送油卡等优惠政策,这次购车足足让他省去了一万多块钱。另一位网友晒单表示,虽然汽车之家疯狂价比4S店略低,但是综合算下来还是在网上下单比较划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汽车 武汉 大单今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