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获名称核准 改名“荆楚银行”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股扫描 凯乐科技发起 “荆楚银行”获名称核准昨晚,鄂股凯乐科技(600260)公告称,由公司发起成立的“荆楚银行”已经获得工商部门预先核准。据悉,这也是我省首家名称获准的民营银行。 凯乐科技

原标题:鄂股扫描 凯乐科技发起 “荆楚银行”获名称核准

昨晚,鄂股凯乐科技(600260)公告称,由公司发起成立的“荆楚银行”已经获得工商部门预先核准。据悉,这也是我省首家名称获准的民营银行。

凯乐科技称,2013年11月11日公司获荆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来函,由公司与其他民营企业及个人拟联合设立的“湖北荆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已通过预先核准,该名称保留期至2014年5月11日。在保留期内,该名称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该名称经企业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正式生效。

但公司也提醒,目前还在积极推进荆楚银行相关的后续申报工作。由于民营银行设立配套的法规制度尚需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需待有关细则的进一步明晰,因此,该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本报记者注意到,此前凯乐科技以“荆州银行”申报,但这次核准名称改为“荆楚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银行 名称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