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降低建设项目5项中介服务收费 为企业减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降低建设项目5项中介服务收费省物价局昨日宣布,为减轻企业负担,本月起降低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等5项中介服务收费标准。 具体内容为:一、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3000万(含)以下项目

原标题:我省降低建设项目5项中介服务收费

省物价局昨日宣布,为减轻企业负担,本月起降低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等5项中介服务收费标准。

具体内容为:一、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3000万(含)以下项目,按相关规定的标准减半计收,3000万元以上项目,按原标准下浮20%;二、降低工程监理服务收费。对1000万元以上的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的收费,按相关规定的中准价格下浮20%执行;三、降低工程勘察设计收费。对总投资估算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工程勘察和工程设计收费,按相关规定基价下浮20%执行;四、降低税务事务服务收费。按相关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0%执行;五、降低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中的“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收费标准。按相关规定的中准价格下浮20%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收费 工程 规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