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前11月进口车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年全国进口汽车增速放缓 武汉前11月进口车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从加价数十万元到打折促

原标题:今年全国进口汽车增速放缓 武汉前11月进口车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

从加价数十万元到打折促销,对于进口车市场来说, “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近日,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了《2013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年度报告》和《2014中国进口汽车市场运作策略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进口车市场销量增速持续放缓,预计明年全年销售量增长7%。

根据海关总署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 月,国内累计进口汽车1071695辆,去年同期为1048294辆,同比略增2.2%。据销售上牌数显示,2013年1-10月进口汽车市场销售90.8万辆,同比增长9.6%,相比去年同期21.7%的增长,进口汽车需求增速进一步放缓。

据分析,合资品牌纷推中高端高性价比车型分流了一部分市场、不少进口车型国产化,再加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趋于理性,所以“迷信”进口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少。

相对而言,今年以来,武汉进口车销量仍保持两位数增长实属难得。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1-11月,武汉市征税进口汽车1616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5.7%。

为了完成较高的销售目标,眼下,进口车价格优惠幅度较大,出现了“以价换量”的局面。记者走访了解到,武汉几大主流进口车品牌均有优惠,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大于同级别合资车型。而在10月的武汉国际车展,某品牌一款进口SUV最高优惠达29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进口汽车 市场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