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游戏产业规模达50多亿元 游戏企业已超400家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2月27日,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武汉光谷召开,腾讯、巨人、盛大等企业数千名精英,汇聚江城共话游戏产业发展。该年会是我国互联网游戏产业的最高盛会,也是首次在中部城市举办。 年会发布了《20

12月27日,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武汉光谷召开,腾讯、巨人、盛大等企业数千名精英,汇聚江城共话游戏产业发展。该年会是我国互联网游戏产业的最高盛会,也是首次在中部城市举办。

年会发布了《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游戏整体用户规模达4.9亿人,同比增长20.6%。全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达831.7亿元,较去年增长38%。其中客户端游戏仍是市场主力,市场销售收入为536.6亿元,占市场总额的64.5%,网页游戏销售收入127.7亿元,占15.4%,移动游戏、社交游戏和单机游戏收入分别为112.4亿元、54.1亿元和0.89亿元。同时,2013年整体用户规模持续扩大,达4.9亿人,同比增长20.6%,游戏越来越成为国民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湖北网络游戏出版企业已达400多家,产业规模达到50多亿,其中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年消费达30多亿元,在全国排名第八。

此外,年会还揭晓了中国游戏十强名单,总共颁布13大类奖项,130个企业和个人获奖。武汉超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获得“2013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称号。(明承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明承友]

标签:游戏 企业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