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元旦酒店宴席八成为婚宴 半成品团年饭受热捧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上酒店吃饭 八成为赶婚宴元旦仅一天假期并没有阻挡武汉市民赶场婚宴的热情。昨日,多位餐饮界人士向记者介绍,婚宴依然是江城元旦餐饮市场的主力。据粗略估计,八成客流都是赶赴婚宴。 昨日,在汉口西北湖

原标题:上酒店吃饭 八成为赶婚宴

元旦仅一天假期并没有阻挡武汉市民赶场婚宴的热情。昨日,多位餐饮界人士向记者介绍,婚宴依然是江城元旦餐饮市场的主力。据粗略估计,八成客流都是赶赴婚宴。

昨日,在汉口西北湖一家品牌酒店门口,摆放着近20块婚宴信息的海报展板,来宾需要在服务员的指引下才能找到正确的位置。

同样火爆的还有年货市场,昨日下午,汉口一家特色酒楼门口,摆满了猪肉等原材料和肉丸等年饭半成品,不少市民正在排队购买,酒店员工说,“我们每年都会供应肉丸、鱼丸、鱼糕等年饭半成品,比菜市场卖的要干净,口味比自家做的更好,很受市民欢迎。”据悉,武汉多数酒店都在近期推出年饭半成品抢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元旦 酒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