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楼市将平稳发展 2014年房产投资或突破2000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业内预测武汉楼市将平稳发展 今年房产投资或突破2000亿 1月10日上午,在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发布了《2013年武汉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报告》。报告中认为,2014年武汉楼市总体上仍将保持

原标题:业内预测武汉楼市将平稳发展

今年房产投资或突破2000亿

1月10日上午,在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发布了《2013年武汉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报告》。报告中认为,2014年武汉楼市总体上仍将保持平稳发展,开发投资预计将突破2000亿元,比2013年增加200亿元;商品房销售金额预计将突破1500亿元。

报告预测,2014年,在政策层面,限购等调控行政手段短期内不会退出;经济层面,经济总体平稳但实体经济下行压力依旧,消费不足的矛盾一直未能解决;市场层面,刚需旺盛,但去年提前消耗过大,透支挤压了未来的市场增长空间。本地发展现状层面:区位优势凸显,但居民收入明显滞后于经济增长,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人们的购买力。从总体上看,武汉楼市发展的利好仍大于利空,或将继续保持平稳的发展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武汉楼市 突破 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