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武汉信息消费将突破3000亿 家庭宽带将提速24倍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明年武汉信息消费将突破3000亿元江城家庭宽带将提速24倍 从4兆到100兆,江城家庭宽带将提速24倍。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原则通过了《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实施方案》,提出到2015年武汉信

原标题:明年武汉信息消费将突破3000亿元

江城家庭宽带将提速24倍

从4兆到100兆,江城家庭宽带将提速24倍。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原则通过了《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实施方案》,提出到2015年武汉信息消费规模将从现在的1928亿元增长到3200亿元,年均增长34%以上。

信息消费包括电子商务、网络视频、网络游戏等基于互联网的新型信息消费,2015年其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年均增长35%以上,并且还将带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地理空间信息等相关行业新增产出超过1000亿元。《方案》提出,武汉将制定“宽带武汉”行动方案,建成国家级互联网骨干智联点。同时,将实施第三次宽带大提速,城市家庭网速有望从4兆升级到100兆,企业网速可望达到1000兆。与此同时,城区将实现无线宽带全覆盖,接入速率达到20兆位/ 秒。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要求,大数据和地理空间信息产业要成为武汉信息消费新的增长点。据悉,武汉将拓展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重点的地理空间信息产业,包括建设国家卫星产业园,生产与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相结合的北斗平板电脑和智能终端,构建基于北斗卫星导航为重点的位置源数据中心、交通事故分析处理系统等北斗导航工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汉信息消费 武汉家庭宽带 宽带提速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