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查上个月信用卡账单 银行竟要收每笔20元调单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想查信用卡账单银行收20元调单费 近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前几天刚收到上个月的信用卡账单,有3笔消费好奇怪,一笔6.05元,都显示为快捷支付,可她都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于是,她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

原标题:想查信用卡账单银行收20元调单费

近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前几天刚收到上个月的信用卡账单,有3笔消费好奇怪,一笔6.05元,都显示为快捷支付,可她都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于是,她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想详细了解这3笔钱到底是在哪个商家消费的,没想到客服人员竟然告诉她,如果要查询,每笔要收20元,“3笔要60元,这太夸张了吧”。

昨日,记者拨打该行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知,由于调单很麻烦,需要等30天,而且每笔要20元,除非调单后认定是被盗刷,否则客户必须缴纳这笔费用。

随后,记者拨打多家银行客服电话了解到,目前银行有的收取调单费,每笔都是20元;有的没有收取。不过,各行调单需要的时间不同,有的只要15个工作日,有的则表示时间无法确定。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信用卡账单 银行 调单费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