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中国黄金需求已达1063吨 我国或人均有黄金11克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一直追踪中国市场黄金需求的国际研究人士表示,今年至今,中国的黄金需求已经达到1063吨。 在7月14日至18日当周,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金库中有32吨黄金被交割,而在7月20日至25日当周,有3

一直追踪中国市场黄金需求的国际研究人士表示,今年至今,中国的黄金需求已经达到1063吨。

在7月14日至18日当周,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金库中有32吨黄金被交割,而在7月20日至25日当周,有33吨黄金被交割。这两周都低于今年每周平均的35.4吨的水平,但高于5周平均水平。至此,SGE交易量已经达到了1063吨。

从SGE的交割来看,中国大陆今年至今进口了670.7吨黄金。该研究人士认为,再从中国的矿产等因素看,中国现在的黄金持有量可能高达14901吨,也就是人均11克。 (宗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黄金 今年 1063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