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动漫游戏产业现状:高端专业人才依然吃紧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动漫游戏产业现状:高端专业人才依然吃紧2014年, 在武汉动漫游戏产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下,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业生态体系初步成型,各大企业实力逐步壮大,动漫游戏产业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众

原标题:湖北动漫游戏产业现状:高端专业人才依然吃紧

2014年, 在武汉动漫游戏产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下,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业生态体系初步成型,各大企业实力逐步壮大,动漫游戏产业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众多游戏动漫精英人才成为企业的香饽饽,企业纷纷开起年薪十万挖人才。

现状:高端专业人才依然吃紧

动漫游戏作为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2013年,武汉动漫游戏产业高端成果集中爆发:武汉市全年完成动画电视片制作23部,共8971分钟,同比增长1.5倍,其中15部动画电视片在央视、地方电视台和新媒体播出,完成动画电影制作2部,1部签约海外院线受到投资者青睐和政府的重视。正所谓“21世纪,最贵的是人才”,面对武汉动漫产业的发展,我省高端专业人才的不足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目前,国内游戏产业在人才需求与职业教育之间的脱节问题依然突出,因此导致动漫游戏高端专业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市场需求依然吃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湖北动漫游戏 高端人才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