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自驾游石门河景区 每台车可享受150元油费补贴


来源:建始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悉,享有“世界第一古人,中国第一古河,巴楚第一古道,施南第一佳要”之称的石门河景区,为答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爱和支持,特于秋冬季节来临之际,针对广大自驾游客,推出了每台车给予150元油费补贴

据悉,享有“世界第一古人,中国第一古河,巴楚第一古道,施南第一佳要”之称的石门河景区,为答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爱和支持,特于秋冬季节来临之际,针对广大自驾游客,推出了每台车给予150元油费补贴的关爱优惠活动,活动时间自2014年12月6日起,到明年的3月1日结束。  

石门河景区素来享有“世界第一古人,中国第一古河,巴楚第一古道,施南第一佳要”的美誉。景区内有三段幽奇峡谷,自然经典,天然奇观,约200多个景点。绝壁古洞,漫道雄关,蟒藤古树,鸟语花香,与世隔绝,一尘不染,游览景区有穿越时空之感。时值年末,油价连跌,邀朋唤友,结伴同游,不亦乐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石门河 自驾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