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市警方破获宿舍电脑接连失窃案举行失物返还仪式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宿舍电脑接连失窃案破获 恩施市警方举行失物返还仪式 12月13日上午10时,恩施市警方举行简单的失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7台电脑发还给学生。此前,州城某高校宿舍内电脑接连被盗,民警视频追踪、蹲坑

原标题:宿舍电脑接连失窃案破获 恩施市警方举行失物返还仪式

12月13日上午10时,恩施市警方举行简单的失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7台电脑发还给学生。此前,州城某高校宿舍内电脑接连被盗,民警视频追踪、蹲坑守候,很快破获系列盗窃案。

今年10月20日至21日,州城某高校内学生宿舍的电脑接连失窃。晚自习回来,许多学生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等不翼而飞,遂报案。一时间,警方接到多起电脑被盗的报案。

恩施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刑警大队反侵财中队开展侦破工作。中队综合运用视频追踪、跟踪守候、巡逻防控等措施,很快锁定涉嫌盗窃的嫌疑人。

10月24日,案发3天后,民警在航空大道某宾馆和网吧内,将涉嫌盗窃的全部嫌疑人抓获。

随后,民警开展艰难的追赃工作,并成功追回被盗的7台电脑。12月13日,警方将追回的电脑返还给被盗的学生。发还现场,学生拍手称赞。

刑警大队反侵财中队指导员张杰提醒学生进出寝室要反锁门,要查看窗户是否已经关好,贵重的物品要锁好,不要把大量的现金留在寝室,出门坐公交车时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口袋,钱包手机等物品要放在衣服里面,手包等物品要放在胸前,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女生晚上在校园里行走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范,选择人多的路线,切忌走人少光线非常暗的路线,不要轻易与陌生人交谈,更不要相信陌生人说的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恩施市 凤凰湖北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