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玄参、独活基地共建共享对接推荐会将于月底举办


来源:凤凰湖北恩施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为了更好的推动恩施道地药材的发展及为各个重要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道地原药,经国家中药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决定在湖北恩施市联合举办玄参、独活基地共建共享对接推荐会,推介会8月23日-2

为了更好的推动恩施道地药材的发展及为各个重要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道地原药,经国家中药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决定在湖北恩施市联合举办玄参、独活基地共建共享对接推荐会,推介会8月23日-26日举行,届时将由行业内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教授共同出席。

湖北省恩施州素有“世界硒都”、“华中药库”之称。湖北恩施州是中国道地“玄参”“独活”的重要产区,由于地理环境优越、山清水秀、未受到工业污染等相关原因,其药材质量一直居于全国同类产品的高端。

恩施今大集团巴东今大药业有限公司历经数十年发展,致力于玄参、独活药

材的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种植,是当地代表性企业,主要从事道地中药材良种繁育、规范化种植研究和药材采购、加工等,年产值达5000余万元。而在今年的“2015中国农业·产业英雄”百强评选活动结果于日前揭晓,巴东县今大药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州唯一入选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共享对接推荐会 玄参 恩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