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微企业贷款难情况或可改观 恩施首家基金管理公司成立


来源:凤凰湖北恩施频道

人参与 评论

高铁的兴建,旅游业的发展让恩施迈入方兴未艾的高速发展时期,各类新兴创业主体层出不穷,但与之匹配的金融业发展却显得较为落后。诸多有潜力的中小企业因融资成本过高、资金流不畅,导致其无法抓住难得的机遇完成质

高铁的兴建,旅游业的发展让恩施迈入方兴未艾的高速发展时期,各类新兴创业主体层出不穷,但与之匹配的金融业发展却显得较为落后。诸多有潜力的中小企业因融资成本过高、资金流不畅,导致其无法抓住难得的机遇完成质的提升。

2015年8月10日,恩施州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恩施州信德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武汉、成都均设有关联公司或联合办事机构,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具备独立开展私募股权基金、创业基金等私募基金业务的执牌金融机构;是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的第一大股东兼理事长单位。

据了解,信德创新基金公司将以发行私募股权基金的形式为恩施州中小微企业提供资本支持与经营管理支持,促进企业改善经营,提升价值。公司相关人员透露:“目前整个恩施的经济发展态势是不错的,不管是个人还是小企业,都在借助恩施高速发展的东风壮大自己,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通过资金方面的支持促进恩施小微企业的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基金 恩施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